育兒用品CHILDREN SUPPLIES

髒小孩 隨身殺菌清潔液

2019.02.23
by LINS' MOM

髒小孩 隨身殺菌清潔液

沾滿口水的濕黏米餅

小四杏仁妹正逢8個月,最愛吃稻鴨米餅了!手部肌肉還無法運用自如,每次吃到最後,握在手中的米餅放不進嘴裡,還被口水沾的溼答答。遇到水就溶化的米餅,硬生生成了一坨口香糖,到處黏啊~~當媽媽回頭準備處理時,已經堅固的寄生在桌子上了,用抹布擦、用指甲摳都弄不掉,只能用生命慢慢跟他奮戰⋯⋯這個戲碼卻每天上演著😂

掉滿桌的食物泥

從全母奶慢慢學習新的食物,難免都會要有一段習慣的時間,而這段時間,餵飯時,有可能亂動、掙扎、尖叫、甩頭(小四小姐就是說妳啦),餵飯像是投籃一樣還要碰運氣,導致餵飯不成功,食物東掉西掉沾滿了桌子椅子,只能半放任它成千年化石⋯⋯😅

髒小孩的出現

之前朋友有送我一瓶「髒小孩」,說如果小三突然想戒尿布,不敢直接坐外面廁所時,可以拿來噴一下,我記得好像是殺菌清潔雙效合一,仔細看了一下,剛好有針對黏膩感去除的清潔效果。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(有這麼神嗎?)一噴餐椅的桌子,居然輕鬆地把小四的米餅口香糖擦掉了,再噴噴餐椅上的千年化石,居然也擦掉了😂真的太誇張好用了吧!而且我發現,擦完碰到清潔液的皮膚,不會有咬手的感覺。

擦拭小秘訣

噴了髒小孩清潔液,用乾紙巾和濕布擦拭,發現用濕布擦會更輕易擦掉髒東西呢,也不會浪費一堆紙巾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