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TRAVEL

捷絲旅 Mentari小太陽兒童主題房

2019.07.24
by LINS' MOM

捷絲旅 Mentari小太陽兒童主題房

首先,感謝大家喜歡我,讓「晶華國際酒店集團」旗下的「捷絲旅Just Sleep」找上林叨來體驗他們的專屬兒童房,當時剛好得知懷了小五,恰巧可以當作禮物,犒賞全家人入住,慶祝享受一番。

因為家裡孩子年齡分佈稍廣(1Y/3Y/5Y/7Y)從北鼻爬行階段、學齡前到學齡的孩子都有,如果出門度假,爸媽想在房間休息一下的機會都沒有,一定要帶到兒童遊戲區,或是參加什麼活動才行!但是,爸媽出來度假有時候就是想休息、躺在床上耍個廢呀~~

這次體驗的是「捷絲旅高雄站館」,雖然對於住在高雄的我們卻入住高雄的飯店很奇妙,但最近忙著新家裝潢和搬家,也不太適合出遠門遊玩,剛好藉著這次的機會忙裡偷閒,就近放鬆一下。

 

這次分別體驗男孩房和女孩房,讓我們來一窺究竟吧!

活力男孩軌道房

男孩房主要以軌道、汽車、飛機等交通工具、消防隊、工地組等小男孩喜愛的玩具所組成,男孩們進門一看到這些玩具,基本上就是瘋了,拿起玩具就開始聊起他們的話題,玩到停不下來。

夢幻女孩扮家家酒房

走進這間房間,女孩肯定尖叫不已,因為實在太夢幻了!一套套的廚房,商店、冰淇淋店,細膩的廚房用品例如:攪拌器、打蛋機、烤土司機、果汁機等等應有盡有!還有女孩有愛不釋手的梳妝台,裡面的小道具甚至有吹風機,媽媽簡直看傻了,有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😁不僅女孩們像是迷失在童話世界裡,男孩們也玩得不亦樂乎,扮演起老闆和客人的遊戲。

爬行階段的北鼻也很適合

飯店很貼心的為了北鼻的需要,擺放了一些適合正在學習抓握階段的孩子的玩具,體積較小、有鈴噹或小串珠的小小木頭玩具,吸引北鼻注意力也同時在玩樂中訓練手眼協調,讓小小孩也可以在玩中學。

出外不用再電視育兒

有了滿滿的玩具,問世間電視為何物啊?

兒童房使用MENTARI無毒木質玩具

木質玩具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給孩子玩的玩具材質,最接近天然的手感,讓身在都市的孩子從小能夠觸摸到大自然的原始。相較於塑膠玩具,我較偏好讓孩子玩木製玩具,因為木製玩具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(例如:鉛),較不影響孩子的健康;也因為沒有過鮮豔的顏色及多餘的配件,讓孩子在玩耍時能專注於思考及創作;加上材質堅固、不易受損耐用性強也相對環保。

Mentari無毒木質玩具產自於台灣本土公司,公司創立已30餘年,致力於生產高品質及無毒無害的木質玩具,而所有產品皆符合EN71、CSPC、ASTM歐洲和美國玩具的安全標準,讓孩子玩起來安全零負擔。

兒童房專屬拓印DIY

兒童遊戲室雖然搬進了房間,爸媽能夠好好地休息放空,但休息夠了還是會想帶孩子參加活動,一起體驗親子更多的樂趣。飯店專門為了入住兒童房的孩子,設計帆布拓印手作活動,讓親子可以一起完成作品,在旅程中累積更多美好共同的親子回憶。

外出旅遊不需自備繪本

平時孩子有讀繪本的習慣,尤其是睡前一定要來點床邊故事,即使同樣的故事講了一百遍,還是聽得津津有味(還是是媽媽講得太精采?XD)但出門旅遊通常就會省略這個行程,因為出門一家六口行李已經夠多,壓根不會想再帶重重的書,也很怕運的過程中把書弄壞,所以我們出門不會帶書和玩具。在捷絲旅,讓我第一次帶孩子出門過夜,孩子還有床邊故事可以聽!瞧他們聽得入神的模樣,媽媽覺得自己根本是說故事的巨星啊😂

早餐BUFFET 結合台灣各地特色小吃

我們雖然常住飯店,但覺得每一家的早餐Buffet都大同小異,不乏就是中式、西式早餐或是日式。但捷絲旅的早餐著實讓我們驚豔,第一次在飯店吃早餐可以直接蒐集台灣各地美食及特色小吃:新竹米粉、南台赤肉羹、旗津旗魚黑輪、阿婆茶葉蛋、古早味烤地瓜⋯⋯等,讓我們大快朵頤,每樣都想入肚,不小心連午餐的份都吃光了😅

 

便利的交通讓旅行更舒適

捷絲旅站前館位於在高雄火車站前,交通便利不在話下,火車、公車、捷運都很方便。若搭乘捷運,可以在美麗島站10號出口下車,步行不用五分鐘就會到達飯店了呢!附近有商圈、夜市和各式各樣的小吃和餐廳,到處走走逛逛,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也不用怕晚上肚子餓,捶手可得宵夜呢!

捷絲旅高雄站前館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0號

電話:(07) 973-3588

官網:https://www.justsleep.com.tw/kaohsiungStation/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