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巾生活 BABYWEARING

英國WMM We made me |Venture輕旅背巾|粉紅控必備甜美揹帶

2019.09.17
by LINS' MOM

英國WMM We made me |Venture輕旅背巾|粉紅控必備甜美揹帶

當了媽之後,說沒有犧牲是騙人的!
無論我有多努力維持外表、頭髮弄得再整齊、妝上的多完整,但,我就是沒有辦法把一件衣服好好穿著,發揮她該有的美。

因為,總有個最小的孩子掛在我身上!

►不會走路之前的北鼻,出門幾乎都是掛在媽媽身上了

正因如此,我開始跳入揹巾的坑。😆
以前,出門前選的是衣服;現在,出門前選的是揹巾。

►現在擁有40幾條背巾,其中一箱10幾條還沒拆箱,就沒放上來了(當然也是怕被身兼攝影師的老公休掉啦😅)

當WMM Venture剛推出幾何薄荷綠色時,我就很喜歡他運動風的樣子,搭上心機髮帶,感覺就是有刻意造型過!髮帶都往後束,(其實那天是沒洗頭啦😅)再油再貼都沒人知道😆

►那天,是帶著小四去爬小郊山,作為嘉明湖行前訓練,輕薄的輕旅拯救了爆汗的我😂

►爸爸背起來更是不用說,只有帥!!


這次,代理商推出屬於了非常好看的粉紅色,更是讓我喜出望外!從少女時期,我就是個粉紅控,搞得現在小孩們也都跟我一樣愛粉紅,我的粉紅物品都要分他們🙄我自己也喜歡讓男孩穿粉色,有種莫名斯文的氣質❤

►連女兒的衣服幾乎都清一色:粉紅!!!就知道這媽多瘋狂了吧~

實不相瞞,我都邁入3字頭了😅,開始有年紀,穿太高調浮誇的粉紅出門,肯定被貼上裝可愛的標籤😂所幸,輕旅的「幾何泡泡糖」色,是歐美IG上流行的粉帶桃紅色,又與灰色系拼接,除了浪漫還帶有個性的設計,完全展現了媽媽獨有的輕熟美。

►搭配這種略帶女人味個性粉的揹巾穿搭,我很喜歡選擇:以牛仔丹寧布料的一件式洋裝來做基底,這類素色又有洗舊質感的洋裝,很能襯托出揹巾本身略帶帥氣性格,同時,也使得當中的桃粉色,跳脫出來展現女人味,對了,這色會顯得氣色很好哦,私心大推薦。

把選擇權留給自己,為自己的美麗當個大女人

身為好媽媽、好太太,不論挑選什麼東西,都以孩子和丈夫,甚至somebody為考量,總是把自己放最後。
但,揹巾說真的,週間幾乎都是媽咪自己在使用,也幾乎是揹在自己身上,一定要鼓起勇氣,選擇自己所愛,不要怕老公不敢揹!當爸爸願意揹起孩子時,要大力稱讚老公,魅力早已爆表,自信能駕馭所有色彩了啊😍。

 

在林叨媽咪的揹巾衣櫥裡,輕旅我就收了兩條,除了個性化的綠及粉都是我覺得很好穿搭外,揹帶本身出自於WMM這個注重減壓舒適的英國品牌,他們品牌經典3p3有多好揹,光看我只要閨蜜一懷孕,我就準備好要送,就知道我有多愛,他們的品質真的很讓人信賴,何況輕旅是WMM入門價,更不能錯過啊!


輕旅講求「穿戴迅速、說走就走」,更也反應於他「薄棉透氣、收納輕巧不笨重、單人操作輕鬆的特質」,真心建議值得擁有哦😊!

粉紅狂潮即刻引爆🙌 快去逛逛
https://inps.cc/sydn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