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家居 LIVING GOODS

francfranc生活家居|聖誕氣氛佈置美學

2019.12.24
by LINS' MOM

francfranc生活家居|聖誕氣氛佈置美學

桌上型聖誕樹

家裡除了必必備一顆大聖誕樹,底下放滿聖誕禮物外,桌上也需要其他小顆聖誕樹增添聖誕氣息!

身為粉紅控的我,除了大聖誕樹以外,周邊的裝飾,以粉色為主要色系搭配。

 

粉紅桌上聖誕樹

讓人少女心噴發的淡粉紅色主體,配上銀色、淡紫色的吊飾,不管擺在家裡任何一個角落,都成了非常搶眼的一角!

紅色樹脂桌上聖誕樹

有別於樹枝狀的聖誕樹體,來一座樹脂樹體的聖誕樹,也能讓柔和的氛圍中,增添些許剛強的氣息,增加佈置的多樣性。

粉紅聖誕花圈

進到家門以前,第一眼能看感受到聖誕氣息就非掛在門上的花圈莫屬了!!脫離一般花圈既有的綠色,粉色顯得更加柔和有氣質!

來看看我們家怎麼佈置

►空蕩蕩的桌上,隨意擺上聖誕樹,一秒變的超有氣氛,雖然體積小,但完全不輸大聖誕樹的霸氣!

►即使聖誕樹成為背景,仍然很難忽視它的存在!

►孩子們在客廳拆聖誕禮物,彼此間有趣的互動,都在聖誕樹成為背景下,更能深刻記住這個季節所發生的回憶!

 

澎軟藕粉地板墊

就算家裡有沙發、有椅子,但我們還是很喜歡席坐在地上,接近地面的感覺。

但冬天地板真的太冰了,加上地板硬,坐久屁股會痛,也坐不久,這樣的地板墊就超適合我們!

一個地板墊就等於一個座位,比起椅子或小沙發,不需要的時候也很好收納,也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訪時成為臨時的坐席呢!

►紮實的質感,親膚舒適的毛料,不管是拿來墊腳、坐席都很舒服。即使拿來擺著,也有一種高尚的感覺呢~~

►因為質感比起抱枕紮實許多,拿來當墊子放筆電也非常適合耶!

 

小孩最愛水晶球

雪花水晶球是每個孩子看到,不限年齡、不分男女都會玩上幾回合的東西!

藉著轉水晶球,看著雪花掉落,沉浸在水晶球裡的世界,彷彿置身雪中世界一般,讓孩子的想像力更加豐富!

►每個孩子拿著不同造型的水晶球,一拿起來很自然的就是甩動、翻轉水晶球,接著觀察雪花的飄落。

►從水晶球的角度看世界,也是他們很喜歡的花樣之一!

►看著滿滿雪花飄落,有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。雖然身在台灣的氣候,卻有置身雪地聖誕的氣息。

►小小的手,冷冷的雪、滿滿的溫暖!

►正在做縫紉的孩子,也要水晶球陪伴!水晶球即使作為前景,朦朧中仍然感覺出濃濃耶誕味!

台灣官網線上開賣

現在不用出國,更不用出門,就可以輕鬆買到francfranc居家佈置單品。

https://tw.francfranc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