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巾生活 BABYWEARING

美國Lillebaby嬰兒揹帶巾|爸爸顧小孩的神隊友

2019.12.20
by LINS' MOM

美國Lillebaby嬰兒揹帶巾|爸爸顧小孩的神隊友

身為一個超級奶爸,常常需要一打四出門,好的育兒工具一定要備妥!

髖關節防護

良好的揹帶設計,必須有寬底座才能支撐孩子的重量,讓孩子坐得舒服。推薦的揹勢應該是「臀部自然下沉,低於或水平於膝蓋」,而非兩條腿垂吊晃來晃去。

坐墊寬度可調整,得依照寶寶年齡、揹姿搭配「寬坐墊」與「窄坐墊」使用。

無感揹負 讓爸爸揹著孩子大包小包也不累
減壓肩揹帶

加厚加寬的肩帶設計,揹起1歲半10公斤的小四,肩膀沒有負重感,因此爸爸都還可以同時再揹上很重的相機電腦包。

寬大腰帶

腰帶是主要乘載寶寶重量的部位,寬又厚的腰帶強化了底部的結構,也是揹起來省力的一大功臣!

專利腰撐

有別於其他揹帶,腰撐的設計非常特別。當揹著寶寶,腰部受很大的力,有腰靠支撐著,分散受力,讓腰負擔減小,即使揹久也不覺得腰痠!

設計上的小巧思
上掀頭頸支撐墊

一歲以上的寶寶,身高較高,身長已超出護頸範圍。當在揹帶裡睡著時,沒有支撐會搖頭晃腦。而加高的護頸支撐,讓寶寶睡著時很安穩。

 
包覆型遮布

當太陽大、風大,甚至下小雨時,都很適合利用遮布把寶寶的臉擋起來,讓寶寶有舒適躲藏空間。

 
小小收納空間

當了父母後常常大包小包,掉東掉西,最常找不到的就是手機、車票、悠遊卡、門卡等小物,這時可以放進揹帶前方的拉鍊空間,讓揹著寶寶行動時,不用東撈西撈翻找隨身物品。

 
3D透氣網眼織布

居住在台灣這樣潮濕悶熱的環境,夏天總是汗流浹背,更何況是揹著寶寶,根本就是人體暖爐呀!而貼心的網布設計,只要把外層的布往下翻捲,露出透氣層,就可以讓夏天揹在揹帶裡的寶寶,能夠稍微透氣,汗不會悶在揹帶裡。

讓爸爸加入育兒行列,首先要給他好的工具,才能讓他更得心應手,成為超級奶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