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/哺乳期 MATERNITY

月精靈胸部按摩器|哺乳媽咪催乳放鬆的幫手

2020.02.15
by LINS' MOM

月精靈胸部按摩器|哺乳媽咪催乳放鬆的幫手

五寶們,都是喝母乳長大的。

當了媽媽,不代表要失去自己,反而可以在『自己與孩子們之間』取得微妙的平衡。

這一路上,堅持自己帶孩子,但要活出自己;堅持親餵也要分房睡、睡過夜。

在哺乳的過程中,會脹奶、會塞奶、會被咬破乳頭、會有不適、會有麻煩,還會有許多不便,而且,身材還會走樣。

但是,看著寶寶在胸前平靜安穩。這一刻,彷彿我就是她的全世界,哺育母乳的親密,是什麼也換不來的。

如果,給我重新選擇的機會,我的決定也不會改變。

哺乳也要講求效率

因為生活太忙碌,除了忙新生兒外,其他四寶也都自己帶,整天和時間賽跑,每件事都要超高效率,用最快時間內達成。

哺乳這件事也是如此!

我的習慣是:產後2小時就開始追奶,以儘快達到供需平衡,之後才能不用再擠乳。經驗老道的我,待產包裡就特別放了月精靈,跟我一起去生產。

月精靈胸部專用按摩器

月精靈是胸部按摩器,不是寶可夢😂,有催乳的功效。

在國外,也有產婦會自備電動牙刷或洗臉機,幫胸部按摩,促進分泌乳汁。而月精靈是專門為乳房設計的按摩器,手感、觸感和震動頻率更適合哺乳的乳房。

月精靈經過國際泌乳顧問推薦好用,台北的六星級月子中心也全面開始啟用!

刺激乳汁分泌的原理

低週波震動讓皮膚達到酥、麻、癢,達到鬆動、按摩、疏通的效果,以誘發催產素分泌,進而分泌乳汁。

⚠️不是拿來硬推按摩;硬塊也不能按,反而會阻塞

全機防水功能

當媽的都知道,洗澡時是短暫可以卸下媽媽身分的時刻。哺乳很辛苦,這個時間可以拿來按摩胸部或是肩頸,都很舒服很享受。好在月精靈全機防水,洗澡這個私密的時間,寵愛一下自己!

店家資訊

代理商:馨力陽 in-Parents 讓育兒生活更輕鬆

網路搜尋一下 好多地方都有鋪貨很好買
Momo、Pchome、大樹健康藥局、安琪兒都有喔!
現在這裡買⇔現折$200很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