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FOOD

桂格穀添樂|孩子開心 媽媽安心的美味早餐

2020.03.23
by LINS' MOM

桂格穀添樂|孩子開心 媽媽安心的美味早餐

最珍貴的時光

我心中非常嚮往全家一起吃飯的畫面,總覺得,吃飯是全家難得能聚在一起的時光,也是最能專心聊天說話的時候。但是在結婚生小孩之後,發現這個畫面似乎不是這麼容易達到。以前,林叨爸早上出門上班,晚上10點後才回家。直到開了診所之後,雖然一樣忙碌,但是會特別空出早餐時間,可以和孩子一同用餐。


►爸爸很享受早餐幫孩子服務的時光

►早餐通常孩子都很餓,都這樣眼巴巴的望著媽媽!

當媽最累的事

這麼多張嘴巴,張口就是要吃飯,身為人母每天最忙碌的,就是準備餐點的時候了!午餐晚餐光備料,煮飯再到洗碗,幾乎就是累癱XD生了小五之後,決定早餐不要把自己搞死,不要現做餐點也沒關係(到底是哪來的堅持),就讓孩子吃他們愛吃且兼具營養的穀片吧!

►午餐晚餐準備食材很耗時,善後也很辛苦。

►連吃個穀片都這麼多雙眼睛盯著,要我快點拆開,壓力好大!!XD

林叨日常飲食習慣

因為人口眾多,飲食的第一原則是:「方便」!

尤其,平時早上趕著出門,早餐會熱包子、烤吐司、蒸水煮蛋再配上牛奶。但是,最簡單、最快速和最不需要假媽媽之手,且孩子每天吵著要吃的,還是穀片、麥片!

營養美味 方便準備的早餐

市面上也有很多麥片或穀物的選擇,但可能有添加人工色素,來源及品質也讓人不是很放心,我自己不喜歡吃,也不愛給孩子吃。但既然孩子這麼喜歡吃穀片,那就挑選有多種穀物搭配堅果與果乾的選擇,讓孩子在吃簡單吃的同時,也能默默地吃下營養。

乾吃穀片

對於孩子來說,乾吃穀片就像在吃餅乾,所以他們通常吃的很過癮,這算是對付愛吃餅乾零食小孩的小心機!

►濃郁花生脆穀裡,金黃色的穀片和花生顆粒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

►除穀物外還有大顆粒花生、南瓜子。

►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!

牛奶配穀片

牛奶加穀物是最大宗、最受大家喜愛的組合了!

►孩子們都喜歡牛奶加穀片,牛奶一個禮拜就喝掉半打!

►瞧小四大快朵頤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媽媽看了真療癒!

沖泡麥片加穀片

媽媽特愛沖泡麥片加上穀片的組合,對於非常喜歡喝奶茶的我,會把桂格奇亞籽麥片(鮮奶紅茶口味)沖泡完後,再加上濃郁花生脆穀,成了我最方便、健康且有飽足感的早餐!其實,平常生活很忙碌,有時候午餐晚餐來不及吃,就會直接用水(溫/熱水皆可)沖泡,再加上穀片,就成了我應急的一餐。

►將奇亞籽麥片倒入碗中

►加入溫水或熱水後加以攪拌

►接著加入花生脆穀

►簡單三步驟,完成超健康有飽足感的一餐!

點心也可以很健康
隨食好朋友

拿一個小罐子小袋子,隨時裝上一把穀片,隨時帶著走,不怕餓肚子!

 
健康帶著走

孩子處於成長階段,活動力很大,即使正餐吃很飽,到了下午跑跑跳跳,就會喊著肚子餓。我們不喜歡給孩子太多零食點心,主要是因為糖果、餅乾甜份太高,添加過多的香料、色素,擔心對孩子成長造成影響,桂格穀添樂無添加人工色素,含纖的營養價值,所以完全沒有這些問題。

桂格穀添樂 紐西蘭美味脆穀
營養攝取

純淨紐西蘭原裝直送,穀片中含有多種穀類、堅果、果乾等豐富食材,100%非基改的玉米原料,有得到2019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牌,質純料好!

挑食孩子

每種口味都有七種以上的嚴選食材,讓挑嘴的孩子,不知不覺開心得吃下堅果種子與水果,同時攝取滿滿的營養。

準備方便

不需要烹煮加熱,乾吃穀片或配上牛奶或優格都很健康美味。

〔濃郁花生脆穀〕

2020年新上市的口味,花生醬佐著脆脆的穀片,讓花生濃郁的香氣,在脆穀裡呈現。整顆看得見的花生顆粒,本以為會是大人喜愛的口味,沒想到連小四都超愛!

〔黑醋栗莓果脆穀〕

一顆顆飽滿結實的果乾:葡萄乾、小葡萄乾、蔓越莓乾,果乾含量高達20%,獨家黑醋栗果汁包覆穀片,讓整體口感豐富,口味層次提昇,孩子超愛!

〔7種果莓脆穀〕

沿用桂格獨家果汁包覆穀片的技術,讓自然風味融合在每一口脆穀裡。超豐富的7種果莓:波森莓、藍莓、小葡萄乾、蔓越莓乾、覆盆莓乾、黑醋栗、櫻桃乾,配上穀片,吃起來酸酸甜甜。

 

結語

桂格榖添樂一直是林叨早餐及隨食的好朋友,有果乾的穀片是孩子的愛,今年發行濃郁花生脆穀,造福喜愛花生的大人們,讓我們的早餐、點心有了更多元的口味選擇!

商品資訊

桂格穀添樂 美味早餐看過來

桂格穀添樂

桂格穀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