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/哺乳期 MATERNITY

日本MAMA BUTTER|乳木果油保養品|母嬰的輕柔呵護

2020.05.04
by LINS' MOM

日本MAMA BUTTER|乳木果油保養品|母嬰的輕柔呵護

很久很久以前,一個女孩見到了一個男孩,眼見男孩嘴唇很乾,於是送了他一支護唇膏,展開了他們的愛情,然後生下了五個小孩⋯⋯

哈,沒錯,你猜對了,這就是林叨媽咪成功追到林叨爸比的故事!

沒想到一個家庭的誕生,竟然是因為一條護唇膏,不僅救了嘴唇,也為國家貢獻人丁😂。

MAMA BUTTER

因為對於嘴唇保養的愛好,認識了MAMA BUTTER。MAMA BUTTER來自日本,是純天然的乳木果油保養品,每一樣產品裡都含有珍貴的乳木果油,但根據使用部位不同調整含量,以求達極佳效果

乳木果油

赤道正中的西非、中非地區有一條分佈著天然乳木果樹的乳木果帶,生長著優質的乳木果樹。據說乳木果樹要20年才會開花,從開花到第一次結果還要20年。其果實形如杏仁,而只有果實中種子的小小核仁才含有乳木果油。乳木果油含有與人體皮膚同樣的硬脂酸因此親膚性好,還富含防止肌膚乾燥的油酸及維他命A、B、C、D、E、F、K等美肌元素。

像我自己的皮膚很乾,喜歡用油狀的保養品,之前去日本玩時買了很多馬油產品,很滋潤沒錯,但味道也很腥,懷孕時擦還會反胃🤢而植物萃取的乳木果油,擦起來味道就非常舒服,而且同樣達到滋潤肌膚的效果。

 

高品質低價格

從西非到中非一帶的乳木果帶採集高品質的乳木果油,不斷追求更好的穩定性與使用感,卻回饋給消費者親民好入手的價格。

孕期使用

孕期讓人最擔心的就是留下紋路,我生了五胎都沒有妊娠紋,主要是因為自己真的擦了各式各樣的潤膚產品,而孕媽咪在護膚霜的選擇上要選擇天然、安全、及滋潤度高的產品,而MAMA BUTTER就是一個超棒的選擇。潤膚乳輕輕塗在容易產生細紋的上臂、腹部、胸部,也可在腹部周圍輕輕畫圓按摩肌膚。

母嬰共用

因為成分天然,溫和低刺激,所以寶寶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一起使用。寶寶的皮膚雖然看起來古溜,但是其實很乾燥容易脫皮有皮屑,所以非常需要好好呵護。

四大明星商品

我喜歡隨身帶著這四瓶保養品,讓身體、手足、唇都保持濕潤,像孩子的腳常常乾癢,就會習慣用手抓,隨時可以拿出一瓶解決乾癢的問題。

 
 

 

護唇膏

•含天然滋潤成分乳木果油15%。

因為護唇膏而開啟了我們的愛情,因此我們對於「護唇膏」總是有說不出的好感,很喜歡嘗試不同的護唇膏,出國遊玩時,也會對不於當地的護唇膏有著濃厚的興趣。也因為用過很多很多種護唇膏,所以好不好用、喜不喜歡一試就知道!

MAMA BUTTER的護唇膏無色、無味,帶有淡淡的植物香氣;不刺激配方,擦起來不會刺刺辣辣的。除乳木果油外,還含有橄欖油、蜜蠟成分,滋潤效果顯著也很持久。我自己有繡唇,所以習慣擦上無色的護唇膏,讓嘴唇保持濕潤感,看起來就像上了妝!而女兒非常喜歡學媽媽擦口紅,但我不喜歡這麼小就給口紅,所以給孩子擦純天然,無色、無味的護唇膏非常的安心喔!

 
 

 
 

 

護手霜

•含天然滋潤成分乳木果油20%。

我本身有富貴手,只要洗抹布、洗碗,手很容易就會破皮龜裂,尤其是冬天,整個冬天幾乎手都有傷口。乳木果油超滋潤護手霜,迅速滲透直至肌膚、不黏膩且持久。拯救主婦的雙手。

潤膚乳

•含天然滋潤成分乳木果油12%的身體乳液。

乳狀延展性很好,很好推開,不需費太多的力氣,是我選擇乳液的重點。有些乳液擦起來雖然很好推勻,但幾乎是水狀,滋潤效果不佳;有些則是太稠推不開,光推勻就要花上好多時間,久了就會懶得擦。而MAMA BUTTER則是穠稠的恰到好處,濕潤卻不粘膩。

在懷孕時因為賀爾蒙變化,皮膚特別乾燥,加上肚子不斷變大,紋路很容易就會出現!因此孕期的保濕滋潤非常的重要,我懷了五胎的肚子完全沒有紋路,除了體重控制外,還要歸功於照三餐擦的保養品搭配按摩!

當寶寶出生後,純天然配方還可以非常安心當成嬰兒乳液,保護寶寶乾燥、脫皮的肌膚。寶寶剛出生時擦乳液容易不耐煩,乳液狀的潤膚乳,可以迅速滲入肌膚,不會花太多時抹開,給寶寶光滑柔嫩肌。

100%乳木果油滋潤霜

•含100%天然滋潤成分乳木果油。
無論是膚質敏感的嬰兒還是因懷孕後肌膚變得敏感的準媽媽,本產品適合所有膚質人群使用。由於不含任何添加物,本產品具有較硬質感。用手心略微摩擦加熱後會立刻融化並迅速滲入肌膚,令人零距離體驗被譽為非洲萬靈藥的乳木果樹的神奇植物力量。可用於臉部、嘴唇、手、指甲、身體、頭髮等任何受乾燥困擾的部位。

擦上護手霜,大面積的皮膚保溼度很夠,但指緣有硬皮的部分容易乾裂,可以用100%乳木果油滋潤霜做加強。

自從3年前開始重視手足保養後,才知道我的指緣、腳跟的皮膚有多糟!我長年穿著夾腳拖、涼鞋,因此很容易長腳皮和乾裂,睡覺時老公反應很多次,說我的腳皮刮傷他,我都覺得太誇張,直到有一天我被自己刮到,才發現我的腳跟也太淒慘了~~~從此之後,我定期去腳皮、每天腳擦乳液,龜裂的症狀緩解許多,但始終還是乾。用過MAMA BUTTER後發現,真的很滋潤很保濕,腳跟終於重見天日了!!重點是,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,走到哪裡都可以用!但如果腳特別乾燥的時期,會建議擦完後穿上襪子效果會更好唷~~

結語

純天然的呵護保養,就像徜徉在大自然一樣,這麼的舒服~~~有了孩子後,很不喜歡帶一堆東西,媽媽跟寶寶們都可以一起使用的保養品,真的非常方便!!

商品資訊

💗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

>>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DAIB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