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用品CHILDREN SUPPLIES

nanobebe母乳奶瓶豪華全配|母乳寶寶該如何選擇奶瓶

2020.06.19
by LINS' MOM

nanobebe母乳奶瓶豪華全配|母乳寶寶該如何選擇奶瓶

一直以來,我致力成為一個給寶寶滿滿的愛,卻又保有自己的女性!

這句話說得輕鬆,但實際上生過孩子寶寶就會知道,這一切是多麽的困難啊!!

給寶寶最親密的呵護

不管生到第幾胎,經歷了多少親餵的苦楚,我始終堅持每個孩子都要親餵。親餵的時間說長不常說短不短,但卻是寶寶出生到這個世上,最安全的依靠。

別讓親餵限制了想像
親餵的迷思

親餵的寶寶很黏媽媽,離不開媽媽;睡覺只能吸著奶睡,無法自行入睡,除了媽媽,別無拯救XD我相信親餵是給寶寶一個很棒的禮物,但同時也有可能成為媽媽的羈絆。

習慣的培養

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分享自行入睡的培養(延伸閱讀→小寶寶自行入睡的培養),許多媽媽執行並且成功之後,給了我諸多良好的回饋。其中很多媽媽告訴我,這超過了她們的想像,因為他們原以為親餵的寶寶睡覺就是需要奶頭安撫,無法獨立完成。其實這些都是習慣問題,寶寶有能力做到,重點是媽媽願不願意嘗試。

除了自行入睡這點,大家普遍認為親餵寶寶做不到以外,還有另一點:寶寶無法離開媽媽,說白話一點,就是媽媽沒辦法擁有自己的生活,沒辦法自己出門,沒辦法擁有一個人的時間。

或許你說,當了媽就要有犧牲掉『自己』的打算,這句話沒錯,要犧牲掉的東西或許很多,但我當媽媽9年的時間,成了五個孩子的媽,我必須說:『保留一部份的自己』真的太重要!!給自己跟孩子留有適當的時間、空間和距離,將心放寬、腳步放慢,這在孩子慢慢長大的時候,會非常地有幫助。許多家長在孩子慢慢長大時,發現抓(控制)不住孩子了,而感到失落,這時才想回頭想要抓住自己的一點什麼,但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因此,當個放輕鬆的媽媽,對於孩子、對於自己,都是非常正向的。

►讓親餵媽媽可以偶爾放鬆出門的法寶,就是擁有一個跟媽媽乳房長得很像的奶瓶了!!

親餵轉換瓶餵重點

在面對親餵與瓶餵的交替過程,很多爸媽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只能選擇讓寶寶哭,打定主意寶寶餓了就會喝。但比起霸王硬上弓,跟寶寶硬碰硬,我們更希望能夠用引導的方式讓寶寶適應奶瓶,幫寶寶塑造仿親餵的環境,讓寶寶身歷其境,增加接受度,減少抗拒的機會。

口感

配速奶嘴,近似媽媽親餵時的母奶流速,避免寶寶覺得喝奶瓶很快,嫌媽媽親餵時慢,而回不去親餵;且隨著寶寶年齡變大,吸吮力道變大時,適時更換相對月齡的奶瓶奶嘴,也是很重要的喔!這樣就不會發生,寶寶著急想喝奶,但喝很慢而大哭,而不接受瓶餵!有時候要注意檢查奶嘴是不是對應的月齡。

唇感

寬口徑寶寶張嘴包覆時,近似喝母奶時的嘴型 。

手感

寶寶視力還不好,朦朧的視力及手的觸感是安心的來源,仿生乳房的形狀,讓寶寶可以很自然的把手搭上去,讓寶寶很安心。

nanobebe新生兒豪華全配禮盒

被CNN和Times譽為『奶瓶界絕佳的創新』,從哺育、清潔到消毒,一套到底。唯一專為母乳設計的奶瓶,革命性的薄層儲存設計,2倍速覆蓋,溫奶免插電,3分鐘即完成覆熱。

選對奶瓶 成功一半

全母乳實感

降低寶寶重新適應的門檻,一開始接觸奶瓶時,或多或少會遇到抗拒的情形。但仿真乳房的相似度,決定了排斥時間的長短。在口感、唇感、手感都近似真乳房的設計,讓寶寶受度大大提升!

►超擬真乳房形狀的奶瓶,這設計真是令人真是讚嘆!!

►仿媽媽乳房柔軟口感的奶嘴2入,也含在豪華全配內。

保留母乳營養抗體

遵循美國兒科協會建議,以一碗溫水來覆溫母奶,才能將最大量的母乳珍貴營養及抗體保留下來,有些人有錯誤的迷思,以為熱母奶要越熱越好,其實這在無形中就把養分都殺光光了唷!

►最佳溫奶的溫度為攝氏40~60度。

不像傳統圓柱奶瓶加熱時容易發生陰陽奶,Nanobebe的奶瓶是大面積受熱,除了不用擔心營養流失,更可以節省時間就到達最佳餵奶溫度。

►不插電溫奶器中間隆起圓弧形服貼奶瓶,讓溫水完整覆蓋奶瓶底部。

好堆疊省空間

坊間的奶瓶不使用時,拆蓋可以堆疊已經很厲害,nanobebe在裝了奶時可以在冰箱堆疊,超省空間的設計,我好喜歡!而且可以把舊的奶放在底部,新的往上堆疊,不用花腦筋想,哪瓶奶是新的哪瓶是舊的!

誰來餵都上手

當媽媽有重要的是外出時,爸爸會幫忙餵食,也因為很好拿握,所以哥哥、姊姊也可以一起幫忙。

成套完整的哺育系統 使用更有效率

不用再比較各品牌的哺育用品

這一套都遵循著美國兒科協會瓶餵母乳的方針設計,一套到底,從哺育→儲存→溫奶→消毒,不用在哺育用品的挑選上花時間,媽媽腦容量已經夠滿了!

不用再購買過渡型家電

喝奶期間限定的『溫奶器』、『消毒鍋』這兩種商品,對於現代家庭來說其實有點麻煩,因為都要插電,所以都要刻意挪出有插座的位子去擺放。Nanobebe這套系統的『智能溫奶器』及『微波爐蒸汽消毒鍋』都不用插電,在國外很多媽媽都很愛用這套,就是因為用完可以收納進櫃子裡,不會永遠家裡看起來都是圍繞孩子的生活而已

►不插電的溫奶器

►將洗好的奶瓶放入『微波爐蒸汽消毒鍋』內,再放入微波爐加熱4分鐘,即可完成消毒,是不是省時又方便!!

我自己很喜歡的還有他的母乳保鮮袋及收納架:冰箱裡自成一格的收納空間,無腦也可記住哪袋母入是先擠出來的?只要先抽最下面那袋就對了!完全可以做到可以先進先出~加上他的母乳保鮮袋也是『扁平式』設計,解凍的速度超快的,非常實用~

哺乳周邊先備買齊 

我除了是媽媽,我還是我自己,我喜歡買好用的東西,因為這讓自己看起來從容,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分給了五個小孩,維持僅存的優雅對我來說好重要啊~~

母乳保冰袋

內附冰寶,隔熱保冰效果很好,可以放入三個奶瓶,無論直接放奶瓶或是母乳保鮮袋,都不會亂晃。

媽媽包

輕量化、格層多,肩背後背都可以用,顏色換爸爸來揹也很有型不尷尬。

►媽媽包裡必備的尿布墊,讓媽媽隨時應付寶寶需要換尿布的時刻!

媽媽更需要喘息

不要捨不得換人照顧

有些媽媽很無奈說,孩子只要她餵奶,其實只要找到對的奶瓶,心情上放輕鬆讓老公、大孩子多嘗試,反而可以增進家族成員跟寶寶的感情喔!

有快樂的媽媽 才有健康的小孩

唯有把自己維持在『當媽媽也可以好心情』的狀態,才是對整個家最好的方式!

結語

以90%全親餵的我來說,大概只有十分之一的時間瓶餵。而這十分之一的時間,有時是到外縣市工作、跟先生出國度假、帶著大小孩一起從事較激烈的戶外運動⋯⋯等,這些時刻不用等到斷奶後才能做,在親餵的期間,也可以放手交由他人代勞,讓親餵媽媽的角色更彈性、更自由。

商品資訊

https://bit.ly/37HPq9c

總代理:馨力陽有限公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