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 INSPIRE

FUN星球美術課

2018.09.05
by LINS' MOM

FUN星球美術課

身為自學的家庭,對於同學們會因為上幼兒園或是小學而分別,其實早有心理準備。也因為如此,他們對於和不同的同儕相處也適應良好!

現在,愛亞的美術課同學們都剛好上了幼兒園,剩下愛亞一個人上課,所以空出了名額。雖然對於佔有鈴噹姐姐感到開心,可以得到所有的愛和關注,但還是想把這個很棒的課程介紹給大家,讓更多孩子有機會接觸到這麼棒的老師(鈴噹姐姐)!

🐽師資介紹:鈴噹姐姐—我看過對孩子最有辦法也最有耐性的人,對於一個不是孩子的媽,可以如此發自內心的愛小孩,連當媽的我都覺得慚愧!

🐽課程內容:在這裡絕對看不到很美、想要拍拍手的作品。作品常常很抽象,讓家長連猜也猜不到⋯⋯如果,您是希望看到很美很寫實作品的家長,這裡肯定會讓您失望。記得有一堂課是要用黏土做麵包,鈴噹姐姐就帶著孩子去一趟麵包店,看實際的麵包長什麼樣,再回來用孩子理解過後的去做。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,是累積孩子的一手經驗去創作,而不是用別人的二手經驗去模仿。物品是死的,但每個人眼睛看到、消化過後再畫出來或做出來的肯定不一樣。所以我們會希望孩子是看到實際的物品,由他的小腦袋分析之後,再由他有限的手部肌肉創作出來。這個成品是屬於他自己的,而不是別人腦袋裡的。

我知道有些美術課是用模仿為教學方式,家長可以比較快看到進步和漂亮的成品,但這不是我希望孩子學美術的原因。我希望孩子能夠用創作,把他們所見的結合內心世界表達出來,畫的好不好看不重要,再者,好不好看也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!

說了這麼多,還有以下的因素也要配合才行👇

年齡:2.5歲-4歲
時間:週二上午10:00-11:00
地點:Fun星球總部 大昌一路218號2樓
費用:300元/堂
名額:3人

非常歡迎孩子們來當愛亞的同學🐥

教室樓下就是烘豆房,媽媽還可以偷閒吃個早午餐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