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電用品 APPLIANCES

BALMUDA The Pure |史上最美的空氣清淨機

2020.07.12
by LINS' MOM

BALMUDA The Pure |史上最美的空氣清淨機

近幾年空氣品質這麼糟,有小孩的家庭,應該家家備有一台以上的清淨機吧?更別說我們家寵物這麼多隻,一個房子可是放了五台清淨機!其中,放在客廳當門面,最美的那一台,就是BALMUDA The Pure空氣清淨機。

BALMUDA The Pure 空氣清淨機

 
規格

260mm(寛)x 260mm(深)x 700mm(高),含濾網重量約7.4公斤;8分鐘即可清潔4坪空間。

操作簡單

所有的操作,只要靠上方的3個按鍵,即可完成。令人愉悅的操作音,有如機上的提示燈,提供使用的舒適俐落感。

運轉狀態一目瞭然

運作中的BALMUDA The Pure,放置於所有燈光都熄滅半夜的客廳中,會亮著一道薄光,那是告訴我們空氣仍然持續淨化著;當然,如果想把燈關掉,亦能將燈光完全熄滅。

濾網的維護

建議每月一次,用吸塵器吸取濾網表面的灰塵,保持乾淨。

濾網的更換

BALMUDA The Pure的濾網,能吸引大量的懸浮微粒和粉塵,為了維持原本的性能,建議一年更換一次濾網。

活性炭除臭濾網

可去除在意的臭味、甲酫等居家對身體有害的物質。

TrueHEPA濾網*3

灰塵、花粉、PM2.5或家中粉塵,甚至霉菌、病毒等細微粒子,都能確實過濾。

前網

在入口處捕捉較大的灰塵,抗菌規格則可抑制微生物的繁殖。

可進行水洗

BALMUDA The Pure的保養很簡單,可拆卸容易集塵的零件進行清洗,隨時保持清潔。

結語

BALMUDA The Pure可放置在18坪以下的空間,非常適合放在客廳當門面,也非常適合擺在商業空間,一來可以呼吸到新鮮乾淨的空氣,二來也成為一個非常有質感的擺設呢!

店家資訊

BALMUDA 官方網站

台灣地區總代理: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