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OUTLOOK

西班牙Mini Kyomo兒童手錶|高CP值的親子錶|散發濃濃歐美時尚感

2021.02.20
by LINS' MOM

西班牙Mini Kyomo兒童手錶|高CP值的親子錶|散發濃濃歐美時尚感

時間觀念是一件從小就要培養的事,因為時間對孩子來說實在太抽象了,大人常常會跟孩子說:「再給你五分鐘!」對大人來說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,但對孩子來說,其實是不易理解的事。這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支,非常適合孩子學習看時間,氣質破表的兒童手錶!

文章的一開始,就要用IG美照燒燒大家,滿滿的歐美風給大家看個夠~~

品牌故事

這是關於一對夫妻,來自義大利的Alessandro與比利時的Isabelle,幾年前在印度相識,皆熱愛時尚及旅遊的他們,希望創造一個與眾不同的手錶並讓人了解到環保的概念,不管是手錶的生產過程還是包裝材料也都是天然和回收紙類造,而且將材積極小化以節省運輸產生的碳足跡。他們也盡力的創造出各種友善的設計,「我們希望不只是製造手錶,更希望手錶能傳達時間的重要性!」

商品規格

產地:義大利

材質:錶殼環保塑膠、表面礦石玻璃、錶帶尼龍

機芯:日本Seiko

防水性:生活防水 3 atm(約水下30mm)

尺寸:機殼32mm x 31mm x 5mm;錶帶寬18mm,適合手腕周長12.5~18.5cm

讓人愛不釋手的設計
易於辨時

領孩子入時間門真是需要有個好的工具,一隻好的手錶可以幫助孩子再辨時上更有自信!Mini Kyomo的指針設計很特別,時針和分針有相對應的顏色,時針為白色、分針為綠色,現代人看時間常用手機或電子錶,當看到指針的的移動,更能建立起時間推移的概念,真正的讓孩子看到時間,對於剛開始學習時間的孩子們,是非常重要的培養,貼心的輔助設計,幫助孩子更容易上手!

 
可更換錶帶

我自己是錶控,看到好看的錶總是無法放過,也很喜歡買錶帶,因為換上錶帶就像是一隻新的錶,還可以隨著穿搭更換適合的造型!

繽紛撞色搭配

我們家的每個孩子,都喜歡自己搭配每天出門的衣服,連內褲、襪子要穿什麼,都有他們一番獨到的見解XD像這樣可以自由更換錶帶的手錶,孩子非常喜愛,可以隨心隨變,不受拘束!每一款錶帶幾乎都是大地色,不論怎麼搭都很好看,完美呈現歐美的高質感色調!

可作為親子錶

以前,跟孩子買過類似款的電子錶當作親子錶,一直希望能夠有指針的親子手錶~~就是這一款!小至12.5cm,大至18.5cm,大人小孩都能戴!加上時尚簡約的設計,有氣質、不過分可愛,很適合媽媽和孩子一起配戴,完全無違和!

搭起精品無違和

我自己收藏了幾款Bottega Veneta的包,一樣來自歐洲血統,搭在一起很加分!

結語

如此歐美款式的造型,誰戴起來都好看,非常推薦大家買來當孩子的第一支錶,或是全家的第一支親子錶唷!

產品資訊

https://www.gleekids.com.tw/collections/mini-kyo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