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電用品 APPLIANCES

EXTRA BASS™戶外音響|防水、防摔、防小孩!!!!

2021.04.10
by LINS' MOM

EXTRA BASS™戶外音響|防水、防摔、防小孩!!!!

音樂在我們的生活中佔了很大的一部分,不管是我無時無刻都要放上英文歌、聽詩歌、或是孩子聽故事,整天都離不開音樂,但也因為成群兒女,讓我從未萌生過要入手音響的衝動,因為昂貴的3C產品在我們家,根本就是買來讓小孩摔開心的啊(摔筆!!!)

直到⋯⋯遇見Sony Extra Bass的那一刻開始~~

在介紹音響之前,一定要先強調,我們長久以來都是Sony的愛用者啊~~平時使用的兩台相機和強大的鏡頭,都是Sony!所以,對Sony的產品都抱持著極大的好感(眼冒愛心💕),對我們來說,Sony=品質保證啊!

這次入手兩款超棒的戶外藍牙音響,分別是:Sony XB23、XB33,這兩顆的價格、規格都不太一樣,以下來個不專業的分析給大家!

SRS-XB23與SRS-XB33 共同優勢

這兩款喇叭有許多相似的地方,先一起介紹,接著再針對個別的特點做介紹。

隨處享受強力音效

音場效果絕對是購買一顆喇叭最在意的事!不論功能再好再強大,沒有好的聲音表現都是枉然啊!!EXTRA BASS 喇叭可以帶來的深沉、強勁的音質。雙重被動式振幅器搭配全音域喇叭,可強化低音與重低音的表現。Sony 開發的 X-Balanced Speaker Unit 可呈現高音質與強力聲壓,提供更豐富、深沉且令人享受的聆聽體驗。不論走到哪兒,音樂一下,派對就此展開!

防水防塵

我們帶孩子出門,常常是進到野外露營、健行,碰上的盡是草地、泥土、溪水,甚至是海水,一整趟旅程下來,所有的裝備都已灰頭土臉,當然音響也不例外,對於有潔癖的林叨爸來說,完全沒辦法接受心愛的電器有任何一點髒汙,如果是他,會選擇貢在家裡的櫃子裡欣賞😂(那到底買了要做什麼啦!)但還好,這台藍牙喇叭防水又防塵,再髒都沒關係,直接丟到水裡洗就好!!!而且,防水功能太強大,不但不怕水,還可以丟到水裡繼續聽音樂,不管在野溪泡溫泉,或在家裡泡澡,都可以享受被音樂圍繞的痛快!

 
 
 
 

補充:

•裝置的蓋子可安全閉合,防水規格符合 IEC60529「異物防護等級」(IP Code)「防浸水等級」中的 IPX7*1

•防塵規格則符合「防固體異物等級」中的 IP6X*2。*1 IPX7 等效: 喇叭經測試後,在浸入水面下 1 公尺連續 30 分鐘的條件下,仍可正常運作。*2 IP6X 等效: 喇叭經測試後,在置於含有直徑達 75 μm 的灰塵粒子的測試裝置中,並攪動 8 小時的條件下,仍可持續防塵。

防摔防撞

雖然常常把「很會摔東西」的名號推到小孩頭上,其實,光是我本人就有夠會摔啊🤣手不知道破洞還怎樣,東西拿著拿著,下一秒就在地上了🤦‍♀️所以,我跟小孩都是被爸爸列管「不准碰3C的危險人物」等級,但有了這兩台喇叭之後,有強大的防摔的功能,我們終於可以安心使用!!!

這兩台喇叭經過大量衝擊測試,以確保機身可以承受日常使用時無法避免的敲擊、碰撞和刮傷。即使不小心掉落,SRS-XB23 仍然可以繼續運作。

Party Connect派對串流

使用Sony Music Center即輕鬆控制音響播放,最多可串聯100顆喇叭一同播放歌曲,達到環繞的效果,有夠嗨!!!

接下來就二款藍牙喇叭不同之處也來分享一下

Sony SRS-XB23藍牙喇叭
電池續航力

長達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,對於兩天一夜的旅程已非常夠用!

輕巧便攜

只有輕輕的580g,連一歲的悠悠都可以輕易抱著走來走去,你說這夠不夠輕!!!

便利繫繩

掛繩的設計讓人可以提著到處走,想掛哪就掛哪,不怕沒有地方放!

 
直立橫放皆可

可以隨著地點變換適合放置的方式,完美融入任何場景!

Sony SRS-XB33藍牙喇叭
電池續航力

長達 24小時的電池續航力,對於三天兩夜以上的旅程,多日充電一次即可,可說是旅程良伴~~

燈光效果

很嘻花的燈光效果,會隨著音樂開啟燈光秀,不只滿足聽覺,連視覺都一手包辦,還可以透夠fiestable app調整燈光效果喔~~

可作為行動電源

有一天,我的手機沒電請孩子幫我拿充電器,孩子說:「這個喇叭就可以充電啊!」我:「怎麼可能?」小孩說要表演給我看,結果沒想到是我孤陋寡聞耶,真的可以當行動電源充電,這樣以後出門可以少帶一樣東西了啊!!!

官方比較表

若是覺得這兩款的比較不夠清楚,也可以參考官方的比較喔!

 

結語

帶了這兩顆喇叭走了好多趟旅程,讓我們的旅行增添很多美好的回憶。還記得在某一次的野營中,因為外面太黑又怕有野生動物來攻擊(?),所以孩子們在帳篷裡,輪流點著歌,而我就像DJ一樣幫他們播歌。他們五個孩子在帳篷內,圍著喇叭手舞足蹈著,那個畫面真的太幸福。SRS XB-23 & SRS XB-33這兩台藍牙喇叭,不僅是因場表現效果好、外型很好看、顏色選擇多、功能又無敵強大,真的不推不行!!!

產品資訊

了解更多Sony藍牙喇叭:https://bit.ly/3e5hk2R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