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用品CHILDREN SUPPLIES

日本Meroware嬰幼兒水壺|讓寶寶喝水量大增的神器|北歐簡約風的質感選物

2021.05.17
by LINS' MOM

日本Meroware嬰幼兒水壺|讓寶寶喝水量大增的神器|北歐簡約風的質感選物

團購連結|http://gbf.tw/qk4vm

團購期間|5/19~5/26

第一眼看到meroware學飲杯就深深愛上了,因為他的北歐簡約設計,超級有質感,讓人目不轉睛,而且,Meroware全系列非常特別,每一款都是用英文名字命名,叫起來有夠親切啊!

ALICE嬰幼兒杯

一個瓶身,換個頭就可以從4個月用到36個月!從一開始學喝水的奶嘴頭,慢慢9個月後可以開始嘗試用吸管吸,我們家糯米和悠悠,都在滿一歲大時就可以用吸管喝完一整罐牛奶XD會用吸管後,下一個階段就可以換到直飲杯,銜接直接用杯子喝水中間的這個階段。

ALICE有著清晰的刻度,一眼就可以清楚看到寶寶喝了多少水,對於計算日飲水量來說非常地方便!胖胖包膠手柄適合寶寶的小手手抓握,不易掉落,而且每次看她握著水杯都覺得好療癒喔~~XD加厚的不倒翁杯底,讓這個時期愛摔東西的寶寶,即使摔也不易損壞。

全瓶身可拆卸,非常好清潔,對於我這種超不會把東西洗乾淨的媽,只要全部拆了丟進洗碗機就好,也不用怕藏污納垢,可以拆開的設計,減少非常多細菌孳生的可能。

學飲杯

適合6~12個月的嬰幼兒,採用食品級矽膠幼兒吸嘴,十字型奶嘴開口,有效控制流量,防噎防嗆。在四個月開始添加副食品時,就要開始少量地給水,因為添加副食品後,不開始攝取水,很容易會導致便秘,而寶寶一開始,多半對於水是排斥的,因此,選擇一個適合寶寶的水杯真的很重要,可以讓寶寶趕緊跳過對水排斥的階段!

吸管杯

吸管杯適用9~18個月,是悠悠現在最常用的水壺,加厚耐咬的矽膠吸管,讓悠悠很愛咬著走來走去,不知不覺就灌了一堆水!當我一收到貨開箱給她們用的那天,四妹心心和五妹悠悠一口氣喝了三瓶,我整個傻眼啊~~因為她們本來很討厭喝水,我其實很苦惱,沒想到一換了水杯後,我心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!!

很喜歡吸管杯的設計,除了很好咬,十字形的開口,吸吮時輕咬,吸管口打開;沒有吸時,倒著也不易外漏,是我用過最不會漏水的吸管杯!每個水瓶都會附上透明蓋,但因為會與瓶身分開,我平時不會蓋上,只有當要外出時放包包,才會蓋起來!

矽膠包覆重力球也是讓寶寶喝水成功的原因之一,不會因杯身歪斜或是躺著而喝不到水,加上有矽膠包覆,重力球不會撞擊瓶身發出噪音,也是一個設計上的小巧思呢!

►10歲的大哥很鬧,有事沒事也要喝妹妹的水壺(攤手)

直飲杯

直飲杯適用12~36個月,對於喝水速度增加的孩子來說,可以改換直飲杯使用!像心心目前2y11m就非常喜愛用直飲杯,但還是很愛跟悠悠搶吸管杯啦XD

MATT不銹鋼保溫杯

不鏽鋼保溫杯適合9個月~3歲以上的孩子都適用,是5y6m的三姐愛亞現在最寶貝的水壺!雖然不銹鋼杯比較重,但很多人還是愛不銹鋼材質,因為不鏽鋼的好處人人都知道,就是好清洗、不卡異味。MATT雙層真空保溫層,12小時保冷、6小時保溫,什麼季節都可以應付。矽膠包覆的不鏽鋼的無重力球,讓孩子喝水不管坐著喝、躺著喝都無死角,不怕喝水喝到生氣XD

嚴選316不鏽鋼內瓶,不管是盛裝湯湯水水或是易卡味的豆漿,都不用擔心洗不掉!

►2歲前可以裝上手把,方便寶寶抓握!

►2歲後可以拆下手把~~

►圖為悠悠偷喝姊姊的水壺,所以是沒有手把的XD

ELLE零食球

當我第一眼看到零食球時,我以為是寵物的零食球啊!!(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?!)因為太可愛了,立馬吸引我的注意力!!這個設計真的跟寵物零食球有異曲同工之妙,讓孩子要花一點點力氣才能吃到零食,增加許多樂趣,也消耗一些寶寶的體力和時間(哈哈哈),等孩子大一點,可以把擋片拆掉,方便取用。

防倒漏擋片的設計,讓零食不易灑出來,即使放到包包裡,也不怕蓋子沒蓋好而灑出來!!


LILY悶燒罐

這個悶燒罐非常適合會帶副食品或粥出門使用,但我很老實說,因為我小孩太多了,我出們都只會帶常溫寶寶粥,直接擠到湯匙餵食,連碗都省下來,因為出門帶一串孩子,能少帶就少帶啊XD我前兩胎糯米&圓仔時,外出會帶自己做的粥,保溫罐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。

►三蓋設計,密封防漏更保溫!

►杯蓋感溫設計,告別嘴唇試溫,大家都很有感吧XD

TEDDY水杯清潔刷套組

高密度刷毛輕跳組,這是必加購的項目啊!!

結語

孩子不喜歡喝水真的是很多爸媽的心頭痛~找到一個孩子愛喝水的水壺,又可以用很久,真的非常重要,我們家三個妹妹們就是因為有了Meroware後喝水量大增!!祝各位家長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寶寶中意的水壺唷XD

團購資訊

團購連結|http://gbf.tw/qk4vm

團購期間|5/19~5/26

相關文章